2021年管理局第27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9-06 14:15:52 文章点击数: 稿源:

9月1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27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余桂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督查工作。必须以问题为导向,对督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推进解决,逐个破解。要特别重视民生、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在服务企业发展、解决民生问题上下更大力气。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财政办、“双服”办共同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引进总部经济工作考核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考核办法》是进一步加强“双服”工作,加强经济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属地要“全民皆兵”开展招商引资,积极行动,捕捉机会,做出实质性贡献。同时要更加注重招商引资的质量,扎实落实“双服”工作和经济发展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房产服务中心提交的《湾里管理局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范处置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房地产领域风险事关民生福祉、地方稳定。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属地要加强对项目的监管,加强防范,防患于未然。对虚假宣传、夸大宣传和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要提前监测,及时整改。对交易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要及时喊停。要加快问题处置,不回避、不推诿,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协调解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及时解决。要精准严厉打击非正常上访,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途径表达诉求。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教科体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教育之星”评选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要让真正有能力、有水平、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教育工作者能够得到有效激励,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加盟到湾里的教育事业中,提升湾里教育品牌,促进教育提升。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湾里管理局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湾里管理局部分路段限货、限行及夜间限制摩托车通行的通告(送审稿)》、《关于启动江南小区安置房7#楼外立面改造和下泽路西侧挡土墙护坡项目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