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区“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 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召开

日期: 2020-05-08 10:24: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

 

5月7日,湾里区“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于立山主持,熊和清、李传强、喻玫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于立山、熊和清、李传强、喻玫等与会的四套班子领导围绕我区工作实际,联系本职工作,就旅游发展、城市建管、招商引资、营商服务、法治湾里、廉洁湾里等方面,如何推动湾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彰显省会担当,展现湾里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思想解放要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符合区情实际。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解放思想,抛下思想的包袱、打破思想的藩篱、打开思想的“天窗”,实现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大突破。我们既要认识到思想解放的重要性、紧迫性,也要认识到思想解放要实事求是,符合目标定位,符合发展现状,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紧密联系实际,让解放思想更具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长远性。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要有大局意识、创新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当前,我区正处于区划调整、发展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大局上保持定力,继续围绕既定目标、思路、举措不断前行。要在创新实干中寻求发展突破、解决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要在推动发展中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要在务实奋进中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增强责任。

会议强调,思想解放要把市委对我们的工作要求放在首位。在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议之后,市委书记吴晓军同志深入我区调研,对我区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我们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任务高度契合。实践证明,我们的思路是完全正确的。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特别是县级领导这个“关键少数”更要以区划调整为契机,紧盯“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目标任务,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把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走稳、走深、走实、走细、走好。围绕项目建设、城乡功能品质提升、山城融合、民生福祉等方面,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作风,齐心协力,推动湾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为彰显省会担当中展现湾里作为。(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