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

【预警发布中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访问量:

【预警发布中心】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昌市气象局2023年4月28日13时00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预计4月28日至5月6日,安义县西北及东南部、湾里管理局中部和南部以及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等地质灾害高易发区和中易发区,出现小型崩塌、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防御指南:预警区内各级地质灾害应急指挥机构应根据《江西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要求,做好预警响应工作。上述地区及其它遭受强降水的地段,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山区城镇、中小学校区、医院和农村建房的切坡段,重要工程设施、露采矿山、公路、铁路、水利等工程边坡地段,旅游景区高陡斜坡地段,林区与矿区的临时工棚等巡查监测与防范;各市、县要密切关注最新气象预警、山洪暴雨预警及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及时将预警信息传递给受威胁对象;发现地质灾害危险,及时做好人员撤离工作;正在进行工程建设的地段,应采取严格的防灾措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