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

湾里管理局开展安全防范和防溺水工作联合督查

访问量:

天气逐渐转暖,春游研学活动正当时,游泳、戏水、垂钓等活动人数众多,极易引发溺水等安全事故。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防溺水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溺水工作责任,切实加强春游研学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及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预防溺水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及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湾里管理局安委办联合教体办、文旅办、湾里市监局对春游研学场所开展联合督查。主要对企业安全制度及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安全防护用具配备与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到位。

督查组还对各属地的防溺水“四个一”设施完好和维护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属地要进一步梳理辖区山塘、水库、涉水领域分布情况,加强对防溺水“四个一”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加大对水域周边的巡查频次;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湾里管理局安委办下发督办单要求各镇限时完成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