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党旗在心中湾里管理局举办红色宣讲进基层活动(南昌日报 7月23日)

日期: 2022-08-01 11:39:3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党群工作部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95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7月22日,湾里管理局举办“三美”宣讲暨红色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邀请南昌市退役军人宣讲团成员万晓云作专题宣讲报告。

“那是1970年的12月,我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父母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听党的话,始终跟党走。他们的嘱咐,我一刻也不敢忘记。”宣讲中,万晓云以《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为题,深情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工作历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热情洋溢、真挚感人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党50年的亲身经历与体会。

“从一名木工学徒成长为部队干部、政府干部,我从心里感谢党,是党教育我成才。”越说越投入,越讲越动情,回顾起党对自己的恩情,老党员万晓云的眼里饱含热泪,深情教育在场听众要始终铭记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弘扬正能量、建功新时代,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老兵的故事引发广泛共鸣,在场听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不断。“听了老党员的故事,我深受鼓舞,今后将学习退役军人对党忠诚、不改本色的政治品质,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作风,让榜样的力量带动自己奋力前行。”湾里管理局社会事务办综合股股长张红梅说。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