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湾里桃花源项目刷新“进度条”(南昌日报 8月3日)

日期: 2022-08-08 16:29:2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党群工作部

8月2日,记者在湾里管理局梅岭镇明清园二期桃花源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多辆大型装载机、挖掘机来回穿梭、机声隆隆,施工人员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项目施工刷新了“进度条”。

“今年以来,项目持续建设不停工,疫情、高温也没有阻挡前进的步伐。我们是3月31日拿到施工许可证,4月1日正式全面开工,现在整个地下室施工已经完成,将争取在年底完成主体封顶。”项目负责人吴承福告诉记者。目前,桃花源项目A地块正在调整方案中;B、C地块项目土方工程正在开挖,已完成40%;D地块场地内已安装塔吊,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浇筑;D1地块已完成地下室底板砼浇筑,二层楼面已完成混凝土浇筑。

据悉,该项目为全市重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6.48亿元,占地面积15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助力梅岭镇实现文化、旅游、康养、运动的四位一体全面发展。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