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送岗位 送政策 送服务我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持续升温助市民家门口就业(南昌日报 2月21日)

日期: 2024-03-01 18:52:09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党群工作部

湾里管理局招聘会上,应聘者咨询岗位信息。

湾里管理局:

“赶集日”送岗到家暖民心

为进一步做好返乡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援助,2月19日下午,湾里管理局在漫和城农贸市集设点,举办“送岗到家”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设置就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需求登记区等服务专区分区开展,为参加活动的求职居民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援助、指引推荐、职业指导、需求登记等“职场导航”一条龙就业服务。为切实满足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需求,有效搭建就业桥梁,此次招聘会岗位征集以湾里城区本地企业为主,同时依托返乡就业摸底数据平台和春节送岗活动实地摸排的信息,精准对接返乡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求职需求。活动前后,湾里管理局人社办和幸福街办采取“网格化活动推广+面对面赶集招聘+点对点送岗上门”新模式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暖心公共就业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组织江西有家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弘艺园林有限公司、江西金杯赣昌电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供销售、管家传媒运营等就业岗位150余个,吸引了求职居民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接下来,湾里管理局将利用趁着“赶集日”,在各镇、街、处都设点举办“送岗到家”“送岗入村”系列招聘活动,持续至3月27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