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华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 2023-02-21 18:22:0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
2月20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重大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颜琳参加。

在梅岭镇梅岭果立方国际研学小镇项目,刘昌华听取三期项目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项目选址点,询问项目定位、场地施工条件等。他要求梅岭镇要紧扣立方国际研学小镇定位,做足功课,充分挖掘资源禀赋,突出研学旅游特色,将其打造成为集观光旅游、生态研学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基地。


图片


在太平镇,飞鸿山舍精品民宿、山水谈·望乡项目正在抢抓工期,加快推进,美集竹隐项目、林泉谷民宿村项目已完成新一期建设,进入试营业。刘昌华一行走进一个个民宿点,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太平各民宿项目建设进展。


图片


刘昌华指出,打造开发精品民宿适应当地旅游发展需求,也符合市场要求,要加快各民宿项目建设,形成特色,做出精品。要紧紧把握“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要求,着力发展民宿经济,拉长旅游产业链,让乡村各类资源动起来、活起来,成为带动村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努力把民宿经济培育成为生态经济的新增长点。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