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九湾学校”项目已全面封顶!

日期: 2023-02-20 09:45:49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

近日,在新建“九湾学校”项目施工现场,140余名工人有的忙着砌筑墙体,有的粉刷外墙,还有的忙着铺贴瓷砖,机器轰鸣声、施工敲打声、焊接声……交织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项目进展情况。


图片
风雨球场吊顶施工中

图片
地下室风管、消防管施工中


“春节期间,项目部累计安排了400余人次坚守岗位,以确保进度不落后。目前施工已恢复正常施工水平,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人力、机械投入,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2023年7月全面完成任务,并达到交付使用条件。”新建九湾学校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康伟说。


图片
小学部、报告厅及体育看台施工中

图片
宿舍楼施工中

图片
中学部施工中


“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面封顶,已完成总工程量约80%。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城投公司成立专班小组,靠前服务,安排专人驻守现场,督促施工单位提前谋划、统一调配机械设备、施工材料和作业劳动力,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图,采用多工种穿插配合作业的方式,严格按照建设质量标准,抢抓工期,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城投公司驻新建九湾学校项目管理人员李庆介绍说。


图片
施工中项目全貌图


新建九湾学校是一所与南昌二中心远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拟设置12个小学班,30个初中班,共42个教学班,可容纳2100名学生。项目占地面积79.09亩,总建筑面积约56823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7亿元,拟建设初中和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周转房、食堂、报告厅、风雨球场等土建、装修及室外市政配套等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居民的就学压力,让群众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全局义务教育稳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图片
项目鸟瞰效果图

图片
入口半鸟瞰效果图

图片
入口透视效果图




END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