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华察看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 2023-02-07 09:08: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2月3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现场实地察看部分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局领导熊和清在有关点位参加。

老四坡山体公园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基本建设完成,主要建设栈道、绿化、公厕、景观平台和标识标牌等。刘昌华实地察看项目情况,要求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抓好细节打磨,精细化处理黄土裸露、植被损毁、设施配置不合理等情况;对周边脏乱差等有碍观瞻的区域加大整治力度。

110千伏湾南变及配套10千伏出线工程,已完成项目立项、可研批复,正在按照程序办理招投标。刘昌华详细了解了项目申报进度、施工准备等情况。他强调,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审批通过,同时提前着手做好项目施工准备。招贤镇及局属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做好审批、招投标、施工等全流程各项工作。

招贤镇周边棚户区(港下村片区)安置房项目去年顺利建成,居民正陆续迁入居住。刘昌华察看了小区内部和周边环境。他指出,小区建成后关键在管理,要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居民自治模式,逐步建立完善的小区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小区文化氛围的营造,提升居民文化生活水平。要统筹处理好小区周边环境,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感、满意度。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