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志强调研督导民宿项目建设

日期: 2023-04-18 09:08:3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太平镇飞鸿山舍精品民宿项目、山水谈·望乡项目、隐花堂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民宿项目建设工作。

飞鸿山舍精品民宿项目位于太平镇太平街社区天瑞花园小区,在原有的房屋基础上,打造集会议接待、餐饮住宿、民谣酒吧、茶文化等于一体的精品墅集主题民宿。山水谈·望乡项目位于太平镇南源村,利用南源村原小学及周边区域改建民宿、茶馆及配套设施。隐花堂项目位于太平镇团山村,依托现有港道项目的景观节点打造民宿、轻奢露营、民谣小酒馆等。

龚志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推进进度以及下一步打算等。询问了解当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在现场协调相关事宜。

龚志强指出,近年来,湾里对民宿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发展、引进民宿项目。民宿产业方兴未艾,正展现蓬勃生机。今年,湾里将适时开办民宿学院,举办民宿培训和高峰论坛,开展民宿设计大赛。希望各民宿投资者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充分结合地域特点、本土文化,突出项目的整体性、环境的协调性、设计的观赏性以及地域的差异性,加快推进建设符合湾里田园特色、生态本底的精品民宿。各属地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做好服务对接,沟通需求,协调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生态意识、红线意识,强化过程监管,使湾里民宿发展更健康、更可持续。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