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社会事办开展助第24个全国“爱耳日”活动

日期: 2023-03-24 16:41:0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社会事务办

    为了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延缓听力减退,我局各镇、街办广泛宣传,以多形式开展“爱耳日”相关主题活动。

近期,志愿者们来到竹山社区,现场通过开展咨询、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等多种形式,使我局广大居民群众、听障人士,对科学用耳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力宣传普及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掌握科学方法,减少听力损害,保持听力健康。进一步完善听力残疾防控体系建设,全方位加强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控制、疾病和伤害防控、听力语言康复等各项工作,广泛动员全社会加大对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的投入,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活动中来,营造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发展良好氛围,也知晓了残疾人更多的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提高了爱耳护耳意识,对个人养成健康用耳习惯,减少听力损害的发生,保护听力健康,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