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2-14 16:45: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

11月27日,湾里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通过这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行政审批办坚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服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对流程再造、环节优化、材料压缩的力度,建成高效率、高质量、优服务的办事大厅。当前行政审批办正在开展涉企审批服务“红色帮办”工作,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下一步,为支持企业扎根落户湾里并不断发展壮大,本着“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原则,将在全局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新开办企业,实行首套基础公章由行政审批办负责免费刻制、快递送达的服务,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的投资创业环境,彰显行政审批办担当,助推湾里管理局经济全面发展。

链接:http://www.ncwl.gov.cn/News.shtml?p5=80426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