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8号)

日期: 2021-09-30 16:13:1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我局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抽检信息涉及的食品品种类别有:食用农产品、炒货、乳制品、蜂产品、淀粉制品、速冻食品、饮料、蔬菜制品、糕点、婴幼儿奶粉、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蛋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6批次,其中45批次合格,1个批次不合格。检测机构为江西优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2021年第8期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信息汇总表(合格)

      2021年第8期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信息汇总表(不合格)

2021年第8期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信息汇总表(合格)

2021年第8期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信息汇总表(不合格)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