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市场监管局“五一”节前专项检查来了!

日期: 2023-04-26 10:21:4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确保节日期间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让湾里人民群众和外来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4月23日,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市场价格和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辖区内酒店宾馆、民宿和中型及以上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焦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食品安全、价格稳定及特种设备安全方面,加大检查力度。我局执法人员前往辖区相关经营主体进行现场检查,分发《致湾里管理局民宿、酒店、食品经营者的一封信》,对经营者进行提醒、告诫,要求其诚信合法经营,做到明码标价。同时引导各经营主体签订《关于规范价格行为的承诺书》和《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承诺书》,并在其经营单位显著位置张贴,落实好价格及食品安全监管。此外,我局执法人员还邀请了省特检院的专家一同前往“梅好时光”开展“五一”黄金周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检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至目前为止,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检查辖区相关经营单位16家。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五一”假日期间食品安全、市场价格和特种设备专项检查,为广大市民朋友欢度“五一”保驾护航。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熊新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