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市食品“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日期: 2023-05-16 15:57:3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夜市上的各种烧烤肉制品肉串、串串香等食品及各种蔬菜、水果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让消费者“吃得安全、放心”,5月12日傍晚,湾里市场监管局深入湾里漫和城夜市开展肉制品、蔬菜、水果等食品“你点我检、你送我检”快检活动。

活动中,我局执法人员在夜市入口设立快检台,工作人员重点对农药残留等项目开展检测。对商家售卖的烧烤肉制品、蔬菜、水果等食品开展现场检测,消费者可以直接将想要检测的食品送到检测活动现场,进行免费检测,并获取检测结果。活动中,消费者送检样品21批次,抽检13批次,共检测34批次,经过快速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我局通过开展“你点我检”活动,把食品安全抽检的指挥棒交给消费者,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群众在食品安全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社会氛围。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和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排查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提升食品安全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推动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李柔霏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