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召开推进电商直播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3-02-24 10:12:07 文章点击数: 稿源:

2月22日上午,湾里管理局副县级领导熊和清主持召开推进电商直播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电商直播产业企业代表江西赣优臻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中农科食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数字经济产业企业代表先锋软件集团、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瑞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深拓商业综合体管理有限公司等6位企业代表,倾听电商直播、数字经济产业公司在培育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需要湾里管理局给予的政策扶持。

熊和清指出,电商直播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都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经发办、招商办等职能部门要深度谋划,全力促进全要素、全产业链互联互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要在培育市场主体上下功夫,吸引更多的优质电商直播平台、直播机构入驻湾里,要在促进产业融合上下功夫,推动电商直播、网红经济与湾里的农产品深加工等重点产业深度融合。

熊和清表示,我局将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相关扶持办法,促进电商直播及数字经济产业在湾里更好发展。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