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拼经济】刘昌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 2023-02-28 09:09:5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

2月24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局党工委副书记涂晔,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王仪镇、曾斯博、颜琳、戴国飞、熊和清参加会议。


刘昌华强调




一要锚定方向抓招商。要依托湾里资源禀赋和产业现状,靶向发力、精准招引,重点紧盯文旅康养、数字经济、总部经济、低碳工业等产业领域,以高质量、精准化、专业化为方向大抓招商引资,不断积蓄发展动能,努力实现湾里经济争先进位目标。
二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总体目标,在不折不扣完成各自任务的同时,掀起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招商热潮。要严格落实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定期通报,倒逼招商责任落实。要强化考核结果应用,让领先者有动力、落后者有压力、完成者有奖励。
三要多措并举抓保障。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大抓招商,汇聚起人人参与、关心、支持招商的强大合力。要统筹用好各方力量,通过精心包装项目、以商招商、上门招商、赛事招商等方式谋求招引新突破。要扑下身子搞好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紧跟政策动向,努力成为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确保全局招商工作干出实绩。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