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恒茂未来都会地库设计局部调整的公示

日期: 2021-09-18 12:46:5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关于恒茂未来都会地库设计局部调整的公示

恒茂未来都会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及施工图优化过程中,为优化和提升地库的使用空间,并增加部分设备用房,依据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签发的《关于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向我办申请对该项目的地库进行局部调整。其中A-3#楼北侧地库、A-13#楼和A-15#楼地库局部、B-1#楼和B-2#楼北侧地库、C-19#楼北侧地库、C-39#楼北侧地库、二期地库局部、三期E-1#西侧地库存在未批先建行为,该违建行为已经管理局执法部门处罚到位。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优化地库平面图,地库建筑轮廓相应调整。

2、1)A-3#楼北侧地库局部调整;A-13#和A-15#地库局部调整,外轮廓拉齐。

2)B-1#和B-2#北侧地库局部调整。

4)C-19#楼北侧地库局部调整。

5)C-39#楼北侧地库局部调整。

6)二期地库局部调整,取消南北地库左侧连接车道,右侧南北地库连接车道旁边增加生活水泵房。

7)三期E-1#西侧地库局部调整;三期E-16#西侧地库局部调整;三期F-2#、F-3#北侧地库局部调整;三期E-18#东侧地库局部调整;三期E-15#东侧地库局部调整。

8)三期地库配电房及设备用房优化设计,功能更加合理。

拟调整后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1046923.69平方米调整为1050030.88平方米,其中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280437.77平方米调整为286544.96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由原批准的6323个调整为6440个,计容建筑面积、建筑密度、绿地率等指标均未发生变化。调整后的经济技术指标均符合用地规划条件和土地出让合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我办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8日-2021年9月28日

公示地点:南昌市湾里官方网站,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项目现场

查询网址:http://wl.nc.gov.cn/

联系方式: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敖学文

电话:0791-83766180(规划股)

0791-83760563(综合股)

地址: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大道人防大楼  

附件:调整相关文件      

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