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湾里管理局关于配合做好2021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公告

日期: 2021-09-10 08:52: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教育体育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50号)文件精神,要求组织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工作。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我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教育情况,采用网络问卷方式,面向社会征集对我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衷心感谢您积极配合对江西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大力评价。

1.调查时间:2021年9月1日至10月20日

2.调查内容:围绕2021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重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4个方面。

3.调查对象:填答人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

4.调查方式:请登录“江西省人民政府(http//www.jiangxi.gov.cn/)官网”或通过湾里管理局官网,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           


(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通过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该问卷分单选题、多选题两种类型。

填答人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感谢您的参与。

                                                湾里管理局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