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九湾天铂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局部调整的公示

日期: 2021-10-15 15:11: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南昌浩然置业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九湾天铂项目,因运营招商需要,需要将A2#楼(爱琴海购物公园)二层的外围2间可售商业调整为自持商业,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2#建筑面积为48561.63平方米,调整前自持部分面积为45145.46平方米,调整后自持部分面积为45325.46平方米,项目相关规划指标均保持不变,调整后的规划指标符合土地出让合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我办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26日

公示地点:南昌市湾里官方网站,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项目现场

查询网址:http://wl.nc.gov.cn/

联系方式: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敖学文

电话:0791-83766180(规划股)

0791-83760563(综合股)

地址: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大道人防大楼  

附件:红星-九湾天铂调整文本2021.09.24 (1)       

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