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校招】巧建赣才归巢工作站,畅通人才沟通渠道

日期: 2022-05-05 17:41: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

“很高兴学校有这么一个人才服务站,这为我们青年学子了解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家乡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以前我们想要交流各方资源都是以老乡会等临时方式,渠道不稳定且消息不一定准确,现在学校有一个专门的学子归巢工作站,以后了解家乡情况、寻找回乡就业渠道、向前辈们取经都不愁问路无门了,直接到工作站咨询。而且站内还有线上专门工作服务群,指点专人对接,里面的老师也是随时有问题线上作了详细的解答,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质量管理专业黄强惊喜地说道。

随着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的火热开展,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结合江苏省高校生源及专业优势,强化校政(学校和地方政府)合作,于4月28日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成功举行了南昌市赣才归巢工作站授牌仪式。事实上,湾里管理局建立赣才归巢工作站是为帮助在外求学的江西籍学子建立在外联络与回乡就业的桥梁,该站通过线上联络群、学子见面会等线上线下活动平台,为在外学子提供家乡发展、人才政策、岗位需求、宜居环境等信息和返乡创业就业的机遇,持续加强在外学子与家乡的对接联系。

“赣才归巢工作站及时通过微信联络群为赣籍人才来昌留昌答疑解惑,即时提供暖心线上服务,为当前疫情影响下的高校招聘送来了“及时雨”,成功打通学子“归巢”省外高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湾里管理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王令芹说道。

截止到目前,我局已建立赣才归巢工作站1个,通过工作站搭建校企服务站点83个,收集江西籍学子信息51条,服务江西籍学子32人。下一步,湾里管理局将立足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省外招聘活动,预计在江苏、新疆47所高校,联合建立6个赣才巢工作站,计划开展省外高校引才专场招聘活动10场,组织400多家企业发布引才岗位近10000个。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