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6-28 09:42:1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上午,我局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局领导高招彪、杜卫东、王仪镇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凝聚接续奋斗力量,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乘势而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局持续强化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投入力度, 2016年至2020年底,累计实施29个主导产业扶贫项目,投入资金2223余万元,先后带动贫困户近1000人稳定增收。6个省市级贫困村(其中省级贫困村5个、市级贫困村1个)于2018年底实现高质量退出,至2020年底,全局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累计脱贫842户1892人。自2017年起,我局在全省市、县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连续四年被评为“好”的等次,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在此次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局共有3人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南昌市供电公司派驻湾里管理局梅岭镇立新村扶贫工作队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