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8-26 09:23:1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主持召开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湾里管理局全面依法治局工作总结(讨论稿)》、《中共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工委全面依法治局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赵晓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地位和党对全面依法治局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局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落实全面依法治局工作。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有效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全局依法行政水平,同时要加大普法力度,努力提升依法治理效能,积极在全局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法治建设责任制度,严格落实法治建设主体责任,健全依法治局工作推进机制,同时要加强法治队伍培养建设,为湾里打造“休闲康养新高地、旅游娱乐目的地”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徐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