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8-05 16:41:3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4日下午,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党工委深改委主任赵晓毛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去年以来,特别是湾里管理局成立以来,全局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咬定目标、扎实推进,全局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突出改革的精准性。要紧紧围绕党工委、管理局中心工作,主攻休闲康养、文旅娱乐、低碳工业、生态总部经济等产业,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推进文旅领域改革,不断擦亮湾里文旅品牌。要深化双服领域改革,全力加强服务经济服务企业工作要落实招商领域改革,加快引进一批标杆性、特色性、引爆性项目。要回应热点抓改革,高质量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联盟发展办学,充分发挥优质义务教育资源的带动辐射作用;加快推进南昌市第四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医共体建设,实施好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提升建设,全力做好南昌市第四医院扩建,加强与省市相关医院合作办院,朝着打造三甲医院目标努力;推动农村颐养之家运营管理更加规范化,切实提高农村养老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提高智慧平安小区占比率。要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要突出实效抓改革,在创新城乡综合管理体制机制方面,各属地、各相关部门及第三方公司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防止管理“盲区”出现,真正把城乡综合管理第三方治理改革举措抓实、抓出成效。在创建“湾里人家”民宿、农家乐品牌方面,要用好用活《湾里管理局关于创建“湾里人家”民宿、农家乐品牌实施意见》和《关于湾里管理局民宿、农家乐“升规入统”实施办法(暂行)》等系列改革文件,推动一批现有精品民宿加快建设,积极引进一批高端精品民宿,不断唱响“湾里人家”民宿、农家乐品牌。在打通“两山”转换通道方面,要充分利用好“中国天然氧吧”等国家级名片,深入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加快“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变,形成一批可复制的理论性、制度性、实践性成果。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汇聚改革的大合力。强化履职尽责,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明确的改革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重要改革任务和举措全部落实到位。要强化改革宣传,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提炼全局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全市发出改革的“湾里好声音”。要强化改革考核,充分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进一步将改革责任定实、压紧,努力推进湾里改革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十八次、十九次、二十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改革举措及七个专项小组2021年工作计划(送审稿)》。(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