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局领导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日期: 2021-08-21 09:46:4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一级主任科员夏辉分别来到市第四医院、幸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湾里集中医学观察站及梅岭卫生院,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市第四医院门诊大厅,赵晓毛代表局党工委、管理局向全局广大医务工作者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崇尚医德、钻研医术,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赵晓毛表示,市第四医院作为湾里人民自己的医院,局党工委、管理局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医院。

赵晓毛指出,市第四医院要办好,关键是靠医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激发医院内生动力。要多管齐下,提升完善医院硬件设施及必要基础设施建设;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医技本领;要运用走出去、请进来、传帮带等方式,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医院综合实力;要采用多种形式,建立奖励激励机制,引进、吸引医务人才;要像爱家庭、爱孩子一样,呵护好、维护好医院的发展,真正把市第四医院办成湾里老百姓最满意的医院。


在幸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龚志强与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不畏辛苦、辛勤付出,一直坚守在一线表示感谢。并且表示,希望大家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起群体性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湾里集中医学观察站,龚志强指出,一直以来,大家坚守防疫岗位,做了大量的工作,非常辛苦。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切实把防疫措施坚决彻底落实到位,以更加努力、更加坚定、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完成防疫工作任务。


在梅岭卫生院,涂晔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对他们扎根基层、勤勉敬业,为基层百姓身体健康筑起坚实的屏障表示感谢。并且希望他们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工作岗位,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缓解病痛。(记者:邓君 邱金祥 张羽)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