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

日期: 2021-08-26 09:26:4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8月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青华、副组长潘之钰一行来到我局,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并举行座谈,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焜出席。

李青华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湾里管理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通过领学、促学、助学,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景区景点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湾里管理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真正让老百姓享有更多获得感。

李青华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到工作实处。湾里要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开新局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工作成效。同时,当前正处于县(区)乡(镇)两级换届节点,要换届不换心,工作不断档,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实抓牢。

赵晓毛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湾里管理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实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赵晓毛表示,下一步,湾里管理局将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拾遗补漏,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为湾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力支撑。

座谈会后,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磨盘山森林公园、湾里二幼九湾天铂分园、九湾社区、楠树坪民宿村、洗药湖管理处杜鹃园林相改造项目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进展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成效。(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