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赵晓毛主持召开书记议事会

日期: 2021-08-26 09:21:3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主持召开书记议事会,专题研究全局集中开工项目相关事宜。局领导龚志强、高招彪、杜卫东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关于近期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镇(街、处)要深刻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实施挂图作战,全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大项目调度力度,创新思路办法,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新开工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项目谋划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核心,招商引资是生命线的理念,以前瞻性思维和战略性布局,系统性谋划全年项目,确保每个季度都有新开工项目。要铆足劲加大招商引资,围绕工业、建筑业等产业,大力引进一批中字头企业快速落户,快速入统,同时加快土地出让等工作,大力营造“谋项目、抓项目、促项目”的浓厚氛围,促进湾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徐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