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我局收听收看全市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1-09-23 18:11:2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全市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局领导赵晓毛、龚志强、杜卫东、余桂林在湾里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强化人员出行管理,落实好精准管控措施,减少并审慎举办各类聚集活动。要安全过节,切实抓好生产、交通、食品、消防安全工作。要稳定过节,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稳妥做好物资供应工作,加强旅游领域隐患排查。要廉洁过节,认真汲取中央和省、市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训,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传导压实廉政责任。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

电视电话会议后,湾里管理局立即召开部署会,就节假日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属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人员出行管理,守住、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迅速开展行动,抓实抓细交通安全、防火安全、工地安全、旅游安全、食品安全、农家乐和民宿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安全问题。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迅速巡察防火节点,对野外用火等行为严格执法,同时发挥安全岗哨,把森林防火打造成为湾里旅游的靓丽风景。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节庆、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营造干干净净、安全有序、漂漂亮亮、热热闹闹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要求公职人员节假日期间要更加谨慎,廉洁过节,文明行车。(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