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2021年“南昌慈善日”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 2021-09-07 16:56:1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6日上午,我局举行2021年“南昌慈善日”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出席,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出席并致辞,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杜卫东、涂晔、余桂林出席。

活动中,赵晓毛、龚志强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弘扬慈善精神,传承慈善美德,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局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

龚志强在致辞中表示,“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近年来,全局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推动开展“慈善一日捐”等系列活动,在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救学资助、扶残助残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帮助一批群众渡过难关,走出困境,为引导社会风气、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湾里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机关公务人员、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撑起一片蓝天。同时希望湾里慈善会要切实加强对“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组织领导,不断探索慈善工作新途径、新办法,珍惜慈善事业的声誉,赢得社会的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主题是“彰显慈善作为,共创美好生活”。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镇(街、处),局属各部门,驻局各单位还将自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期间所募集的款物,将全部用于救助湾里困难群众。(记者:徐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