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1年管理局第28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9-13 17:25: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7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28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余桂林出席。

会议听取了教科体办提交的《关于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进度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有利于管理局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工作。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再提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围绕问题拿出解决办法。各单位、各属地要压实责任,在教科体办的牵头下共同做好迎接评估工作,确保以高质量顺利通过。要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争取做成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湾里是自然灾害易发多发地区。牵头单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不折不扣把中央部署、省市要求落实到位。要建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切实抓好工作实施。要规范业务培训,提升队伍的专业性。要把严数据收集、汇总、融合、审核环节,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可用,有效降低自然灾害发生率和损失。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林办提交的《2021年湾里管理局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