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中秋节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日期: 2021-09-23 18:12:4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来到罗亭敬老院走访慰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卫东陪同。

龚志强一行察看了敬老院庭院环境、老人起居室、厨房等地。询问工作人员中秋节老人膳食准备情况,详细了解敬老院管理和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

龚志强表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祝老年人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勤劳动、勤锻炼,保持乐观主义精神。

龚志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关注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保障老年人幸福健康安度晚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工作关口前移。做好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