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2021年第20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9-18 10:39:2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主持召开局党工委2021年第20次会议。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杜卫东、涂晔、余桂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政治成熟、头脑清醒、目标坚定。要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抓好产业发展。要不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简单专注、执着持久,既搞好团结,更坚持原则。

会议传达学习9月15日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各级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干部、管好身边人,做到不收、不送、不吃请,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会议部署了近期工作。要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以问题为导向,集中抓好整改,常态化稳固创建成果。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守住、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要统筹调度中秋、国庆期间的交通和节庆安排,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保障交通顺畅有序。要紧盯经济发展目标不放松,加大招商引资、“双服”、项目推进等工作的力度。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对南昌日报《“天然氧吧”建民宿 活力乡村旺起来》新闻稿的批示。听取了全局“双减”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教体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试点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稳办提交的《关于召开湾里管理局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动员大会及审议森林防灭火相关文件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