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我局三个项目参加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 2021-09-26 09:48:0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湾里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同步进行开工仪式。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龚志强在视频连线发言中表示,湾里管理局将以本次全市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立刻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本领体现在项目攻坚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项目上。要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在一线指挥协调、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动落实,狠抓执行力,持续提升工作效能。要强化关键举措,找准每个项目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拿出实招、硬招和高招,开拓思路,并联发力、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为重大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第三季度我局纳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7.15亿元。其中,安隆酒店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在城区建设酒店客房、酒店接待中心、会议中心、康养中心及办公区域,打造具有江西古村落风格的赣派园林式文旅康养综合体。保利半山国际花园山合院项目总投资3.1亿元,拟在城区打造27栋多层办公建筑,用于总部办公。年产6000万件包装新材料建设项目落户在罗亭工业园,总投资1.0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综合楼、仓库等,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包装新材料6000万件,年产值8000万元,综合税收500万元。(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