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1年管理局第29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9-26 09:45:3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29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余桂林出席。

会议听取了“双服”办草拟的《倡议书(送审稿)》汇报。

倡议书的主要内容是建议针对新增规上企业,为宣传湾里、推广湾里有特别贡献的企业给予政策上的支持。主要目的是为了做大经济总量提供基础,为湾里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指出,《倡议书》是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助力、护航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利用好、发挥好湾里的公共资源,切实服务企业发展,营造发展良好氛围,让在湾里的企业有自豪感、归属感和认同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启动2021年湾里“红色驿站”项目的请示》。请示的主要内容是拟在城区建设两座“红色驿站”,分别为乐祖路新建一座,磨盘山后门出口处改建一座。主要建设内容是立面改造、室内装饰、水电接入等。会议强调,要加强“红色驿站”的管理,实质性发挥驿站服务便民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景城管理办提交的《关于编制湾里污水处理厂“一厂一策”和建立污水管网“GTS”系统相关事项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其他事项。(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