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30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10-18 09:45:0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30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涂晔、王仪镇、余桂林出席。

会议学习了《刑法修正案(十一)》。会议指出,修正案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变化,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体现了新时代赋予刑事立法的新使命、新特点。全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组织学习《刑法修正案(十一)》。一是充分掌握修正案涉及的未成年人等领域的重要修改条款,做好行政执法工作。二是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加强法治阵地建设,实施精准化普法,开展多元化的刑法宣传实践主题活动,加深干部群众对修正案的认识。三是公安、交警、市场监督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和惩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湾里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景城建设办提交的《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开展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开展美丽乡镇建设,对管理局旅游业的发展及改善人居环境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镇、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统筹抓好贯彻落实,使乡镇的环境风貌和管理秩序在全市、全省走前列。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促进湾里管理局公共交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湾里管理局公路平交道口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