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10-08 09:47:1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赵晓毛主持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杜卫东、余桂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布置我局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市党代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传达,掀起学习的热潮,把大会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抓牢发展不放松,重点做好经济运行,决战第四季度,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新开工项目的建设,筹备好拟建项目的开工,全力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提前谋划明年的开工建设项目。要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景区、交通、信访等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有效化解矛盾。要全力保障节庆氛围、交通畅通、环境卫生、森林防火、景区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等国庆期间的相关工作,确保国庆期间湾里平安、干净、顺畅、有序。

会议传达了省、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布置了我局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努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一以贯之抓好扬尘污染治理、露天禁烧禁燃禁放等工作,确保空气质量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努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持续推进河湖长制,加强城区断面水质监测预警,加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努力打好青山保卫战,抓好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防治、林相改造等工作;持续加强土壤污染源头防治、预防,开展污染行业企业排查整治,确保土壤环境安全。加大生态保护红线和自然保护地管控力度,开展常态化监控。要以建设省级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区为机遇,紧紧扭住生态项目不放松,从休闲康养、旅游娱乐产业和生态总部经济等方面发力,努力把湾里打造成为南昌市的城市中央公园。(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