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首届南昌湾里磨盘山美乐会开幕

日期: 2021-10-11 09:44:1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湾里有你,乐品乐美”,10月1日晚7点,首届南昌湾里磨盘山美乐会开幕。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致辞并启动美乐会开幕,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卫东出席。现场吸引了近4000名市民入场观看,近四万名市民驻留。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此时的磨盘山公园,人头攒动,觥筹交错。

龚志强等在舞台上按下了启动球,首届湾里磨盘山美乐会正式开幕。

龚志强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湾里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湾里,自然禀赋卓越、生态环境一流,是久负盛名的中国天然氧吧和南昌城市中央公园。近年来,湾里管理局以建设“休闲康养新高地、旅游娱乐目的地”为目标,在旅游产品开发和旅游业态培育上不断发力,推陈出新,有效满足不同游客的差异化需求,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来湾里,我‘养’你”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他希望,美乐会的组织者们奋发努力,真抓实干,认真组织好每一场演出,扩大群众的参与面,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美乐会的活动中来,共享这场文化与旅游的盛宴。

开幕式上,全国红歌会冠军徐丹歌唱《祝福祖国》《映山红》《好日子》曲目乐声悠扬,市民挥舞五星红旗和荧光棒一同合唱,场面震撼;中国红歌会亚军唐涛现场带来《红歌串烧》、《万疆》、《江西人》嗨遍全场;精彩的《惊鸿舞》,高难度且优雅舞蹈动作让市民惊呼出声。歌舞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除文艺表演外,此次盛会备受瞩目的 “寻味七绝”正式开启,现场邀请嘉宾品鉴乐街菜品美食,组织网红探店,推出了微信集赞活动,派发相应消费代金券。

此次湾里磨盘山美乐会的举办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6日,为期6天,活动有游乐道、赏乐会、逛乐街、品乐食四大主题。每天有不同内容的专场音乐会,营造六个不同氛围的音乐主题之夜。活动现场搭建景观帐篷、多种娱乐游戏,在萧史街里既有海鲜、烧烤,又有地方特色小吃,更有巡游节目现场体验,让游客和市民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