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18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2-06-17 11:40:2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18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余桂林、戴国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议要求,全局各属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点任务,作为我局“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落实普法责任,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格局。要深化斗争成果,切实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工作统筹,将扫黑除恶斗争与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着力防范黑恶势力、家族宗族势力对农村基层政权的侵蚀和影响,依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确保湾里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湾里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湾里管理局地震应急预案(送审稿)》《湾里管理局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联稿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