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开放式小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日期: 2022-07-08 09:55:1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7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城区开放式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开放式小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龚志强一行先后来到红湾小区、绿苑小区、起重宿舍小区、文北商住楼等地,详细查看开放式小区“三色管理”情况。并深入刘綎街、井冈山农贸市场,了解街巷环境、车辆停放、流动摊点、集贸市场周边环境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调研中,龚志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品位提升,全局上下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大,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龚志强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力以赴抓好各重点部位的整治,持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治理成果。要提高全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广大群众当好创城工作的践行员、监督员和主人翁。要强化督查考核,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以“党建+信用+监督”的体系形式,推进城市基层治理,进一步加快开放式小区规范化管理,积极稳妥进行开放式小区引进物业管理试点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争取在全市开放式小区规范化工作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