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日期: 2022-07-01 09:22:12 文章点击数: 稿源: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前夕,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招贤镇南宝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

今年86岁的老党员符思高,是原粉末冶金厂退休职工,一直以来他积极支持党和政府工作,旧城改造期间他带头支持拆迁工作,疫情期间他主动捐款支持抗疫,同时家风优良,为市民树立了榜样。龚志强与老人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一起聊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叮嘱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享受晚年生活。龚志强表示,老党员们都曾经在平凡岗位上为党为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一腔赤诚、初心不改。我们要学习和发扬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勇担使命、接续奋斗。

在困难党员陈盛花家中,龚志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虽身患疾病,但乐观开朗,龚志强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安心治疗。同时还叮嘱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