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湾里管理局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现场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2-07-26 11:42:1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先后深入太平镇、梅岭镇召开现场调度会,就我局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进行调度。

龚志强一行先后深入太平镇南溪至枫林公路、红岭至太平公路,梅岭镇西昌至花脑公路、西昌至小岭公路察看“两整治一提升”路域环境整治白改黑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度、存在困难和问题等。

龚志强强调,各地在推进路面提升改造过程中要结合所涉地域的地质、地域特点等情况,充分考虑道路交通安全、生态安全等底线、红线,科学规划,缜密设计,合理安排。在施工过程中,要强化过程管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及时发现整改设计与现实情况不符的问题,严肃处理在施工过程当中偷工减料等行为。要对照有关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要加大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对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把我局农村公路打造成旅游的“风景路”、农村的“致富路”。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