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23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2-07-22 09:25:2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23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戴国飞、熊和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经济工作,稳住经济大盘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产业提质增效,积极推动重大项目招引,推动企业扩产提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要全面推进“两整治一提升”,促进农业特、农村美、农民富。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从源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灾害的发生。要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推动全局稳岗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创建,围绕创建标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双创”工作,加快推进背街小巷、交通秩序不文明行为的专项整治,以精细化治理深化文明创建。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送审稿)》《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本地本单位重大活动等应急预案的制定,构建科学应急预案体系。坚持“属地为主、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完善协同联动机制。社稳办要加强统筹协调,更好指导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突发事件。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强突发事件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联稿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