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走访慰问一线高温工作者

日期: 2022-07-22 09:26:2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天气下,很多行业的劳动者依然坚守一线。7月20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和西外环高速湾里卡口,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局党工委、管理局向全局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一线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站前街道户外工作者驿站,龚志强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为创造优美、舒适、干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去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湾里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干劲和专业管理水平,让市民和游客感受湾里的生态优和环境美。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在景区公共设施检测中心,龚志强一行把慰问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对他们为城市管理建设、市容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叮嘱综合执法大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一线的生产安全和职工的身体健康。慰问中,龚志强指出,当前正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按照“四精”理念,推进城市常态化综合管理,持续扮靓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

在西外环高速湾里卡口,龚志强与值班值守的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现场人员、设施、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局防疫工作成效突出,这得益于大家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面把好疫情风险输入关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湾里人民群众的安全。他还嘱咐相关单位要真情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科学调度作息时间和执勤方式,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