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21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2-07-08 09:52:5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6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21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涂晔、王仪镇、戴国飞、熊和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湾里管理局“啄木鸟”在行动第三期督查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在目标上要更明确,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从以人为本的角度,找差距、抓重点,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不丢分,得高分。在措施上要更精准,重点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学校周边、集贸市场周边等区域,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双区”同创等同步推进提升,同时通过五色小区的评比,全力打造示范小区、示范社区、示范街道,通过示范来引领全局创建水平的提升。在宣传上要更深入,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各镇(街)、处要依托志愿服务、文艺汇演等活动载体,号召居民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联稿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