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全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 2022-07-22 09:22:3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我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出席并讲话。局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杜卫东出席,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王仪镇主持会议。

龚志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以“自信、发奋、齐心”精神状态,全面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城乡综合管理第三方治理、全方位推行五色小区管理模式,全面推动无物业小区围合管理,新设置了LED曝光屏,持续运行“城市管理随手拍”小程序,得到了居民广泛关注、广泛参与。全局文明城市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城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乡的颜值得到明显提升,全市考核排名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

龚志强强调,全局上下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危机感、紧迫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群众利益。当前创建工作形势在逼人、时间在催人、任务在赶人,要全面深化思想认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要在举措上再细化,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聚焦标准点,努力吃透创建工作材料。聚焦失分点,全力以赴逐项“销号”、逐项达标,力争少丢分,不丢分。聚焦关键点,强力攻坚公益广告整治、共享单车管理、文明交通治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和关键工作。聚焦得分点,尽力保持测评点位不失一分、不扣一分。聚焦闪光点,竭力挖掘五色小区管理模式、“城市管理随手拍”小程序等亮点工作。

要在责任上再强化,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力、战斗力,切实让协调机制实起来、督查考核严起来、宣传氛围热起来,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通过年度测评考核,为我局奋力“打造一园三区、建设幸福湾里”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杜卫东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网格管理·绿色创建”考核排名情况; 王仪镇通报了南昌市2022年6月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湾里管理局检查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招贤镇、洗药湖管理处、幸福街办招贤社区、太平镇合水分场负责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啄木鸟”暗访视频。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