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督导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22-07-26 11:38:5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22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部分重大重点项目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进度。

湾里二小异地重建项目,当前正处于工程扫尾阶段,剩余工程主要有外墙粉刷以及配套操场、道路、绿化的施工,8月底将完工。刘昌华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教学设备进场、开学准备等情况。他指出,新学校要有新面貌,在项目加快推进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教学计划,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招贤镇周边棚户区(港下村片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所有房屋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现正在进行部分楼栋的外墙、门窗等扫尾工程以及水电、燃气等基础配套的施工,计划9月份完工。刘昌华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调度,坚定不移推进“胡子工程”快速销号,全力保障项目推进,保证征迁老百姓尽快住上新房。

当天,刘昌华还深入九湾学校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九湾学校共建设10栋房屋,其中4#楼四层主体和5#楼五层主体已浇筑完成;6#楼已经封顶;当前项目正在进行中学楼地下室的基坑开挖、7#楼三层模板的制作以及10#楼的模板脚手架搭设。此外,刘昌华还深入恒大林溪项目现场就有关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商讨。

督导中,刘昌华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近期晴好天气,周密组织,科学统筹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当前正值三伏天,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工地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人的安全教育。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施工排班上适当延长时间错峰施工。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要积极配合属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安全快速推进,如期完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