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察看路域环境整治和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日期: 2022-08-03 10:06:4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洗药湖管理处察看路域环境整治和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看规划、听汇报、问详情,在洗药湖栀子花基地产业路、南岭至义庄产业路,刘昌华查看了解路域环境整治进展、农村公路规划设计、施工进度标准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昌华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破解难题,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设计,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把质量监管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提高农村公路通行服务能力。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统筹抓好道路沿线绿化美化、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后期管理,为群众提供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吃透上级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不断促进农村公路等级提升,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廊道,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察看中,刘昌华还车览了南岭乡道、观山产业路道路扩宽、白改黑、水毁修复进展等情况。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