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25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2-08-08 15:19:5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25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戴国飞、熊和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近期系列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着力重点,坚持文旅康养、数字经济、绿色低碳、总部研发发展导向。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精准扩大有效投资,加大基础性项目投入,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抓好平安湾里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要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持续保持全速推进的良好发展态势。要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文明创建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湾里管理局“啄木鸟”在行动第五期督查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督查视频。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属地、各部门要认识再提升,切实凝聚创建合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党工委决策部署,凝聚创建合力,确保任务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工作再加力,切实提高整改质效。聚焦文明交通、公益广告、文明镇村等方面问题,举一反三。对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长效常态化统筹推进提升。要督导再强化,切实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关注热点舆情态势,回应群众关切,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综管办要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迅速整改、逐一清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联稿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