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 2022-08-03 10:07:5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来到招贤镇招贤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市“最美退役军人”陈咸根和退役军人张秋根家中,刘昌华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退役后带领退役军人和村民脱贫致富,参与家乡建设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积极为我局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我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刘昌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优抚服务工作,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